網頁文章列表 網頁文章列表

 無可逃避的會面

講員:馬世茗老師

&聖經經文(帖撒羅尼迦前書四13-16

 13論到睡了的人,我們不願意弟兄們不知道,恐怕你們憂傷,像那些沒有指望的人一樣。14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那已經在耶穌裡睡了的人,神也必將他們與耶穌一同帶 來。15我們現在照主的話告訴你們一件事:我們這活著還存留到主降臨的人,斷不能在那已經睡了的人之先。16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神的號吹響;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

†証道大綱

一、末日近了嗎?

二、基督徒怎麼看待死亡?   

三、人的靈魂死後去哪裡?

四、審判台也是頒獎台

五、榮耀的盼望

&      參考經文

(林後五10)「因為我們眾人必要在基督臺前顯露出來,叫各人按著本身所行的,或善或惡受報。」

‚(太五10-12)「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

ƒ(約六39-40)「耶穌說:差我來者的意思,就是他所賜給我的,叫我一個也不失落;在末日卻叫他復活,因為我父的意思,是叫一切見子而信的人得永生,並且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林前六14)「並且神已經叫主復活,也要用自己的能力叫我們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