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列表 網頁文章列表

&主題經文(馬太福音五17-20

  17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我來不是要廢掉,乃是要成全;18我實在告訴你們,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都要成全。19所以,無論何人廢掉這誡命中最小的一條,又教訓人這樣作,他在天國要稱為最小的,但無論何人遵行這誡命,又教訓人遵行,他在天國要稱為大的。20我告訴你們,你們的義若不勝於文士和利賽人的義,斷不能進天國。

†證道大綱  

一、律法怎樣被成全

  

二、誡命怎樣被遵行?

 

三、怎樣的義能進天國?

 

四、結

 

&      參考經文

(馬太福音 12:9-14)「9耶穌…進了一個會堂。10 那裡有一個人枯乾了一隻手。有人問耶穌說:安息日治病可以不可以?意思是要控告他。11 耶穌說:…在安息日作善事是可以的。13 於是對那人說:伸出手來!他把手一伸,手就復了原,和那隻手一樣。14 法利賽人出去,商議怎樣可以除滅耶穌。」

‚(以弗所書 2:8-10)「8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9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10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