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列表 網頁文章列表

 

講員:徐新生弟兄


一、超越苦難,談何容易

二、悲慘世界,靠主喜樂

三、活在當下,危機四伏

四、認識相信,要有眼光

五、釘死老我,自由釋放

六、癌症之福,雲彩見證

&      參考經文

(約十六33)「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哈三17-19)「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然而,我要因耶華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祂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穩行在高處。」

ƒ(路六25)「你們飽足的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將要飢餓。你們喜笑的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將要哀慟哭泣。」

„(約十七3)「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

…(腓三8)「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約壹四8)「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

‡(來十一27)「摩西因著信,就離開埃及,不怕王怒;因為他恆心忍耐,如同看見那不能看見的主。 」

ˆ(加二20)「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來十二1)「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