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列表 網頁文章列表
  • 對彌賽亞的預言

講員:晏子年牧師

經文–馬太福音9:35-36

恭讀聖經   (彼得後書一19 

「我們並有先知更確的預言,如同燈照在暗處。你們在這預言上留意,直等到天發亮,晨星在你們心裡出現的時候,才是好的。」

 

 經文證道

一、降生的時與地

        (但以理書9:24)「為你本國之民和你聖城,已經定了七十個七。要止住罪過,除淨罪惡,贖盡罪孽,引進永義,封住異象和預言,並膏至聖者。」

        (彌迦書5:2)「伯利恆、以法他啊,你在猶大諸城中為小,將來必有一位從你那裡出來,在以色列中為我作掌權的;他的根源從亙古,從太初就有。」


二、為童女所生育

         (以賽亞書7:14)「因此,主自己要給你們一個兆頭,必有童女懷孕生子,給他起名叫以馬內利(就是神與我們同在的意思)。」
 

三、出自猶大支派

         (創世記49:10)「圭必不離猶大,杖必不離他兩腳之間,直等細羅(就是賜平安者)來到,萬民都必歸順。」


四、萬民因之得福

         (創世記22:18)「並且地上萬國都必因你(亞伯拉罕)的後裔得福,因為你聽從了我的話。」
 


五、大衛王的後裔

         (撒母耳記下7:12)「你(大衛)壽數滿足、與你列祖同睡的時候,我必使你的後裔接續你的位;我也必堅定他的國。」
 



 

靜樂默想:頌主新歌第111首–小伯利恆。

回應詩歌:頌主新歌第577首–快放光。

宣告大使命:(馬太福音28:18-20)

決志詩歌:頌主新歌460首–大使命。

牧者祝禱。

阿們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