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列表 網頁文章列表

 我一定要告訴你這個好消息

講員:廖澤一牧師

&主題經文(使徒行傳四19-20

19彼得約翰說:聽從你們,不聽從神,這在神面前合理不合理,你們自己酌量罷!

20 我們所看見所聽見的,不能不說。

V 證道大綱

一、平凡中的不平凡:
     上帝樂意透過勇於順服,敢於冒險的人,在平凡中成就不平凡的事。

二、平凡的關係,非凡的關心:
     彼得順服聖靈的帶領,讓一個平常人際的關係,轉化成為一個非凡的關心。把人帶到福音的裡面。 

三、從15000
    
關心一個人,影響許多人

四、不能不傳的福音:
如果一個人與神的關係,只停留在行禮如儀的宗教活動,基督徒人生非常重要的事,

包括:愛神,愛人,傳福音,很容易被邊緣化,被許多次要的事情給取代了。

 

& 參考經文:

(1)    (徒三9-10)「百姓都看見他行走,讚美神;認得他是那素常坐在殿的美門口求賙濟的,

就因他所遇著的事滿心希奇、驚訝。」

(2)    (徒五32)「我們為這事作見證;神賜給順從之人的聖靈也為這事作見證。」

(3)    (徒三12,16)「彼得看見,就對百姓說:以色列人哪,為甚麼把這事當作希奇呢?

為甚麼定睛看我們,以為我們憑自己的能力和虔誠使這人行走呢?……我們因信他的名,

的名便叫你們所看見所認識的這人健壯了;正是他所賜的信心,叫這人在你們眾人面前全然好了。」

(4)    (徒四1-2,4)「使徒對百姓說話的時候,祭司們和守殿官,並撒都該人忽然來了。

因他們教訓百姓,本著耶穌,傳說死人復活……但聽道之人有許多信的,

男丁數目約到五千。」

(5)    (提後四1-2)「我在神面前,並在將來審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穌面前,

憑著他的顯現和他的國度囑咐你:務要傳道……

(6)    (西二9-10)「因為神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裡面,

你們在他裡面也得了豐盛。」

(7)    (詩卅四8)「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