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列表 網頁文章列表

 兒女的心

講員:陳慧文 姊妹

經文:瑪拉基書二章5-7

& 恭讀聖經

5我曾與他立生命和平安的約。我將這兩樣賜給他,使他存敬畏的心,他就敬畏我,懼怕我的名。6真實的律法在他口中,他嘴裡沒有不義的話。他以平安和正直與我同行,使多人回頭離開罪孽。7祭司的嘴裡當存知識,人也當由他口中尋求律法,因為他是萬軍之耶和華的使者。

†證道大綱

一、前言:

二、生命與平安的約

三、用生命、生活見證神的道

四、與神同行、迎向復興

五、結語

&參考經文

(箴八13)「敬畏耶和華,在乎恨惡邪惡。」

 

‚(箴廿三17)「只要終日敬畏耶和華。」

 

ƒ(彼前二9)「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 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太廿二37-40)「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 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耶十五19)「你若將寶貴的,和下賤的分別出來,你就可以當作我的口。」

 

†(瑪四5-6)「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裏去,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太十七11)「耶穌回答說:以利亞固然先來,並要復興萬事;…。」

ˆ(箴言廿四11)「人被拉到死地,你要解救;人將被殺,你須攔阻。」

‰(徒一8)「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做我的見證。」

Š(太廿八19-20)「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瑪三6-7)「因我耶和華是不改變的,…,現在你們要轉向我,我就轉向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