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列表 網頁文章列表

 

傳福音的時機 

 

講員:徐新生弟兄

主題經文(哥林多前書九23)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

證道大綱:

一、時候未到

二、任何時候

三、時候到了

四、討論題綱

1.保羅「向什麼樣的人,就作什麼樣的人」,意思不是說毫無原則地遷就他人,乃  

  是出於憐憫儘量接觸他們,使他們能得到福音。分享個人最近傳福音的經歷。

2.「分享的快樂加倍多,分擔的重擔格外輕」,分享個人代禱的需要,彼此禱告。

 參考經文:

(以賽亞書六一1)「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

 

,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約翰福音七6)「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的時候還沒有到,你們的時候常是方便的。」

(傳道書十一6)「早晨要撒你的種,晚上也不要歇你的手,因為你不知道那一樣發旺, 

或是早撒的,或是晚撒的,或是兩樣都好。」

(提摩太後書四2)「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 的教訓

,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以西結書卅七章)

 (馬可福音四29)「穀既熟了,就用鐮刀去割,因為收成的時候到了。」

 (詩篇卅三12)「以耶和華為 神的,那國是有福的!他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那民是有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