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列表 網頁文章列表

 豐盛生命的新路與活路

講員:廖澤一牧師

主題經文(希伯來書十章11-25節)

11凡祭司天天站著事奉神,屢次獻上一樣的祭物,這祭物永不能除罪。12但基督獻了一次永遠的贖罪祭,就在神的右邊坐下了。

13從此,等候他仇敵成了他的腳凳。14因為他一次獻祭,便叫那得以成聖的人永遠完全。15聖靈也對我們作見證;因為他既已說過:16主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他們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寫在他們心上,又要放在他們的裡面。17以後就說:我不再紀念他們的罪愆和他們的過犯。18這些罪過既已赦免,就不用再為罪獻祭了。19弟兄們,我們既因耶穌的血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20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21又有一位大祭司治理神的家!

22並我們心中天良的虧欠已經灑去,身體用清水洗淨了,就當存著誠心和充足的信心來到神面前;23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不至搖動,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24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25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原文是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