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列表 網頁文章列表

 為什麼基督徒被認為瘋狂了?

講員:周學信牧師

&主題經文(哥林多後書五11-21

11我們既知道主是可畏的,所以勸人。但我們在神面前是顯明的,盼望在你們的良心裡也是顯明的。

12我們不是向你們再舉薦自己,乃是叫你們因我們有可誇之處,好對那憑外貌不憑內心誇口的人,有言可答。

13我們若果顛狂,是為神;若果謹守,是為你們。

‚14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因我們想,一人既替眾人死,眾人就都死了;

15並且他替眾人死,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

16所以,我們從今以後,不憑著外貌認人了。雖然憑著外貌認過基督,如今卻不再這樣認他了。

ƒ17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18一切都是出於神;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

19這就是神在基督裡,叫世人與自己和好,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

20所以,我們作基督的使者,就好像神藉我們勸你們一般。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與神和好。

21神使那無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神的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