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列表 網頁文章列表

 

超越苦難的秘訣

 

經文:帖撒羅尼迦前書五16-18

講員:廖澤一牧師

&恭讀聖經

 

 16要常常喜樂,17不住地禱告,18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信息大綱

Ÿ 言:關於帖撒羅尼迦前後書

一、要常常喜樂:

二、不住地禱告:

三、凡事謝恩:

 

&參考經文

(帖前三6-8)「但提摩太剛才從你們那裏回來,將你們信心和愛心的好消息報給我們;又說你們常常記念我們,切切地想見我們,如同我們想見你們一樣。所以,弟兄們,我們在一切困苦患難之中,因著你們的信心就得了安慰,你們若靠主站立得穩,我們就活了。」

 

‚(林後十二10)「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   因我甚麼時候軟弱,甚麼時候就剛強了。」

ƒ(弗一17-19)「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的恩召有何等指望,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並知道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來十二2)「耶穌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羅八28)「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