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列表 網頁文章列表

想不到的時候 

講員:廖澤一牧師

&主題經文(路加福音十二40

「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

†證道大綱   

一、我們是僕人,等候主人回來:

二、好僕人:腰裏要束上帶,燈也要點著

三、人不是上帝:會有想不到的時候

四、萬物有結局,人子有結論:

五、為什麼是我?還好不是我?!

            參考經文

 (彼前四7)「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儆醒禱告。」

 ‚(啟廿一4-5)「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ƒ(林前四5)「所以,時候未到,甚麼都不要論斷,只等主來,他要照出暗中的隱情,顯明人心的意念,那時,各人要從神那裏得著稱讚」

 „(詩篇七三3-6)「我見惡人和狂傲人享平安就心懷不平。他們死的時候沒有疼痛;你們的力氣卻也壯實。他們不像別人受苦,也不像別人遭災。所以,驕傲如鏈子戴他們的項上」

 …(詩篇七三17-19)「等我進了神的聖所,思想他們的結局。你實在把他們安在滑地,使他們掉在沉淪之中。他們轉眼之間成了何等的荒涼,他們被驚恐滅盡了。」

 † (路十三4-5)「從前西羅亞樓倒塌了,壓死十八個人,你們以為那些人比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更有罪嗎?我告訴你們,不是的,你們若不悔改,都要如此滅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