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列表 網頁文章列表

 與基督同復活的生命

講員:廖澤一牧師

&主題經文(歌羅西書三1-3

1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就當求在上面的事,那裏有基督坐在神的右邊。2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3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裏面。」

†證道大綱

一、人在地,心屬神:

二、在上面的事,在上面的基督:

三、基督已經復活,他升天在寶座,以後要再來

四、在上面的基督,祂願萬人得救:

五、傳福音是見證基督:

六、在上面的事:將來與主同作王

&      參考經文

j(民十五38-39)「你吩咐以色列人,叫他們世世代代在衣服邊上作繸子,又在底邊的繸子上釘一根藍細帶子。你們佩帶這繸子,好叫你們看見就記念遵行耶和華一切的命令;不隨從自己的心意、眼目行邪淫,像你們素常一樣。」

 k(林前九27)「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

 l(提後二12)「我們若能忍耐,也必和他一同作王。」

 m(太七22-23)「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n(西三4-6)「基督是我們的生命,他顯現的時候,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裏。所以,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就如淫亂、污穢、邪情、惡慾,和貪婪(貪婪就與拜偶像一樣),因這些事,神的憤怒必臨到那悖逆之子。」

 o(羅十三11-14)「再者你們曉得,現今就是該趁早睡醒的時候,因為我們得救,現今比初信的時候更近了。黑夜已深,白晝將近,我們就當脫去暗昧的行為,帶上光明的兵器;行事為人要端正,好像行在白晝。不可荒宴醉酒,不可好色邪蕩,不可爭競嫉妒,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不要為肉體安排,去放縱私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