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列表 網頁文章列表
  • 保羅如何走出低谷

講員/晏子年牧師(2012.8.12)

經文:羅馬書8:36-39

 

 

 

 


恭讀聖經:
(羅馬書八36-39)「如經上所記:『我們為祢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經文證道

一、 在旅途中焦慮不安時–在基督裡誇勝(哥林多後書2:12-14)
「我從前為基督的福音到了特羅亞,主也給我開了門。那時,因為沒有遇見兄弟提多,我心裡不安,便辭別那裡的人往馬其頓去了。感謝神!常率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

  


二、 在營樓上撕裂傷口時–到羅馬作見證(使徒行傳23:10-11)
「那時大起爭吵,千夫長恐怕保羅被他們扯碎了,就吩咐兵丁下去,把他從眾人當中搶出來,帶進營樓去。當夜,主站在保羅旁邊,說:『放心吧!你怎樣在耶路撒冷為我作見證,也必怎樣在羅馬為我作見證。』」

 


三、在監獄裡孤單無助時–叫外邦都聽見(提摩太後書4:16-17)
「我初次申訴,沒有人前來幫助,竟都離棄我;但願這罪不歸與他們。惟有主站在我旁邊,加給我力量,使福音被我盡都傳明,叫外邦人都聽見;我也從獅子口裡被救出來。」

 

 

靜樂默想:新歌頌揚第141首–要等候主。

回應詩歌:(聽到司琴前奏請站立) 第一堂 頌主新歌第250首–愛救贖我。第二堂 有情天專輯–我心緊緊跟隨祢。

宣告大使命:(馬太福音28:18-20)

決志詩歌:頌主新歌460首–大使命。
牧者祝禱:(站立)。
阿們頌,會眾彼此祝福(站立)。
殿樂:會眾請坐,默禱直到司琴殿樂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