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列表 網頁文章列表

     

講員:廖澤一牧師

&主題經文(希伯來書三13,十25

 1.總要趁著還有今日,天天彼此相勸,免得你們中間有人被罪迷惑,心裏就剛硬了。

2.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證道大綱

一、天天彼此相勸:

    原因:人會       

          人有       

二、珍惜每個今天:

三、態度決定高度:

    生命的長度是                    

    生命的態度是                    

四、預備迎接那日:

&參考經文

(來十24)「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

‚(來十38,三14)「只是義人必因信得生。他若退後,我心裏就不喜歡他。」「我們若

   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就在基督裏有分了。」

ƒ(箴言二七1)「不要為明日自誇,因為一日要生何事,你尚且不能知道。」

„(雅四14-15)「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你們只當說:主若願意,我們就可以活著,也可以作這事,或作那事。」

…(申三十19)「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

†(約三30)「他必興旺,我必衰微。」

‡(來十二22-24)「那裏有千萬的天使,有名錄在天上諸長子之會所共聚的總會,有審判眾人的神,和被成全之義人的靈魂,並新約的中保耶穌…」

ˆ(太二六26-29)「他們吃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福,就擘開,遞給門徒,說:『你 們拿著吃,這是我的身體。』又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他們,說:『你們都喝這個,

   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但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我不再喝這葡萄汁,直到我在我父的國裏,同你們喝新的那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