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列表 網頁文章列表

講員:馮家熙弟兄

 &聖經經文

(羅馬書八章)「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29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30 預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們來:所召來的人,又稱他們為義;所稱為義的人,又叫他們得榮耀。」

‚(以弗所書一章)「3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裏,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4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裏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5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6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裏所賜給我們的。7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8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9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祕,10 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滿足的時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裏面同歸於一。11 我們也在他裏面得了基業,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作萬事的,照著他旨意所預定的。」

†証道大綱

一、標點符號

二、世界觀

三、斷句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