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列表 網頁文章列表

耶穌賜人真平安 

&聖經經文(使徒行傳十38)

「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

  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他同在。」

†証道大綱

一、拿撒勒人耶穌:

二、耶穌周流四方,行善事:

三、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

四、被膏抹的基督,聖靈的見證:

&      參考經文

(路十八19)「耶穌對他說:你為甚麼稱我是良善的?除了神一位之外,再沒有良善的。」

‚(啟三20)「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

   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ƒ(歌八4)「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

„(林後四4)「此等不信之人,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

…(賽六一1-2)「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譯: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報告耶和華的恩年…」

†(路三22)「聖靈降臨在他身上,形狀彷彿鴿子;又有聲音從天上來,說:你是我的愛子,我喜悅你!」

‡(徒十七18)「有以彼古羅和斯多亞兩門的學士,與他爭論,有的說:『這胡言亂語的要說甚麼?』有的說:『他似乎是傳說外邦鬼神的。」這話是因保羅傳講耶穌與復活的道』」ˆ(約十五26-27)「但我要從父那裏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他來了,就

   要為我作見證;你們也要作見證,因為你們從起頭就與我同在。」

‰(徒一8,14)「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這些人同著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並耶穌的弟兄,都同心合意地恆切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