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列表 網頁文章列表

撒但致命的吸引力

講員:廖澤一牧師

 經文:啟示錄十三3-46-9

&主題經文(啟示錄十三3-46-9)

3我看見獸的七頭中,有一個似乎受了死傷,那死傷卻醫好了。全地的人都希奇,跟從

   那獸,4又拜那龍,因為牠將自己的權柄給了獸;也拜獸,說:「誰能比這獸,誰能

   與牠交戰呢?」

‚6獸就開口向神說褻瀆的話,褻瀆神的名並他的帳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7又任

   憑牠與聖徒爭戰,並且得勝;也把權柄賜給牠,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國。8

   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被殺之羔羊生命冊上的人,都要拜牠。9凡有耳

   的,就應當聽!

 

 

†信息大綱

一、撒但偽裝「光明天使」迷惑世人:

二、撒但藉權力 抵擋真理,褻瀆神:

三、「權力」結合「魔力」:致命吸引力

四、「誰能」 V.S. 「誰配」:

&參考經文

(啟十二9)「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牠被摔在地上,牠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啟十三1-2)「1 我又看見一個獸從海中上來,有十角七頭;在十角上戴著十個冠冕,七頭上有褻瀆的名號。2 我所看見的獸,形狀像豹,腳像熊的腳,口像獅子的口;那龍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牠。」

ƒ(啟十四12)「聖徒的忍耐就在此;他們是守神誡命和耶穌真道的。」

„(啟十三10)「擄掠人的,必被擄掠;用刀殺人的,必被刀殺。」

…(出七10-11)「摩西亞倫進去見法老,就照耶和華所吩咐的行,亞倫把杖丟在法老和臣僕面前,杖就變作蛇。於是法老召了博士和術士來,他們是埃及行法術的,也用邪術照樣而行」

†(約六2)「有許多人,因為看見耶穌在病人身上所行的神蹟,就跟隨他。」

‡(啟五2)「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

ˆ(提後二21)「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