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列表 網頁文章列表

歲末感恩與祝福

講員:廖澤一牧師

經文:腓立比書二1-5

&主題經文(腓立比書二1-5)

1所以,在基督裏若有甚麼勸勉,愛心有甚麼安慰,聖靈有甚麼交通,心中有甚麼慈悲憐憫,2你們就要意念相同,愛心相同,有一樣的心思,有一樣的意念,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3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4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5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信息大綱

一、福音的跳板:腓立比

二、一個懂得感恩、傳福音的教會

三、一位令人感動的信徒

四、一封帶著喜樂與感恩的書信:

五、同心同工 不同攻:

六、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參考經文

(腓四15)「腓立比人哪,你們也知道我初傳福音離了馬其頓的時候,論到授受的事,

    除了你們以外,並沒有別的教會供給我。」

‚(腓一5-6)「因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你們是同心合意地興旺福音。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裏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ƒ(腓四18-19)「因我從以巴弗提受了你們的餽送,當作極美的香氣,為神所收納,所喜悅的祭物。我的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裏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腓二2527)「然而,我想必須打發以巴弗提到你們那裏去,他是我的兄弟,與我一同作工,一同當兵,是你們所差遣的,也是供給我需用的。……他實在是病了,幾乎要死;然而神憐恤他,不但憐恤他,也憐恤我,免得我憂上加憂。」

…(腓四2-3)「我勸友阿爹循都基要在主裏同心。我也求你這真實同負一軛的,幫助這兩個女人,因為她們在福音上曾與我一同勞苦……他們的名字都在生命冊上。」

(太十28)「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裏的,正要怕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