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列表 網頁文章列表

 不是如何,而是為何;不是我是誰,而是為了誰

講員:彭書睿弟兄

&主題經文(腓立比書二1-11)

1所以,在基督裡若有甚麼勸勉,愛心有甚麼安慰,聖靈有甚麼交通,心中有甚麼慈悲憐憫,

2你們就要意念相同,愛心相同,有一樣的心思,有一樣的意念,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

3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

4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5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6他本有的形像,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7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

8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9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10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11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父神。

V 中心思想

事工不論是大是小,都應要回到「為了誰的榮耀」這個基本的命題。

任何一個負責任的宣教策略規劃,都要回到是「為了誰的使命」而行動的警覺。

求主憐憫,讓我們定睛在祂的身上,不只是所行(doing)要榮耀神,更要在信仰的本質(being)讓祂居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