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列表 網頁文章列表

 天下父母心使徒對教會的呼籲

講員:廖澤一牧師

&主題經文(哥林多後書六11-13
11哥林多人哪,我們向你們,口是張開的,心是寬宏的。

12你們狹窄,原不在乎我們,是在乎自己的心腸狹窄。

13你們也要照樣用寬宏的心報答我。我這話正像對自己的孩子說的。

 

V 證道大綱:

一、天下父母心:言者諄諄

 

二、天下父母心:呼籲悔改

 

 

三、提多:化解溝通的困境
哥林多人啊!我們對你們推心置腹,開誠佈公。(林後六11,聖經當代譯本)

 

四、主愛長闊高深

 

 

五、「三股繩」小組分享
彼此祝福禱告:找到1-2位弟兄姊妹,互相介紹名字,把握時間,
 
即刻為對方祝福禱告:「奉主的名祝福○○○,成為親友與教會的和平之子       

     分享代禱需要:互相代求。

 

&  參考經文:

(1)    (希伯來書十三17)「你們要依從那些引導你們的,且要順服;因他們為你們的靈魂時刻儆醒,

好像那將來交賬的人。你們要使他們交的時候有快樂,不至憂愁;若憂愁就與你們無益了。

 

(2)    (帖前二19-20)「我們的盼望和喜樂,並所誇的冠冕是甚麼呢?豈不是我們主 耶穌來的時候,

你們在他面前站立得住麼?因為你們就是我們的榮耀,我們的喜樂。」

 

(3)    (以弗所書四2-3)「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

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4)    (林後六17-18)「你們務要從他們中間出來,與他們分別;不要沾不潔淨的物, 

我就收納你們。我要作你們的父;你們要作我的兒女。這是全能的主說的。」

 

(5)    (林後十9-10)「我說這話,免得你們以為我寫信是要威嚇你們;因為有人說:

 他的信又沉重又利害,及至見面,卻是氣貌不揚,言語粗俗的。」

 

(6)    (林後七6-7)「但那安慰喪氣之人的神藉著提多來安慰了我們;不但藉著他來,

也藉著他從你們所得的安慰,安慰了我們」

 

(7)    (林前十四1)「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

 

(8)    (羅馬書十三10)「愛是不加害與人的,所以愛就完全了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