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列表 網頁文章列表

 遇見復活主,祂與我談,祂伴我走

講員:廖澤一牧師

&主題經文(羅馬書六3-4

3豈不知我們這受浸歸入基督耶穌的人是受浸歸入他的死麼?

4所以,我們藉著浸禮歸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

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裡復活一樣。

 

V 證道大綱

主活著:「主活!主活!救主今日活著!祂與我談,祂伴我走,生命窄路同過;

          主活!主活!賜人得救宏恩;你問我怎知祂活著,因祂活在我心。」

一、死裡復活的新生活:

二、信而受浸,必然得救:(馬可福音十六16

三、遇見復活的耶穌,有新生的樣式:

四、在聖道裡遇見耶穌:

五、主同在,不會孤單不知所措:

&  參考經文

(1)(羅十9)「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2)(林前十五17)「基督若沒有復活,你們的信便是徒然,你們仍在罪裡。」 

(3)(約廿29)「耶穌對他說:你因看見了我纔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4)(路廿四44-46)「耶穌對他們說:…摩西的律法、先知的書,和詩篇上所記的,

凡指著我的話都必須應驗。…又對他們說:照經上所寫的,基督必受害,

第三日從死裡復活」

(5)(來十三8)「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

(6)(羅十17)「可見信心是從所聽的道來的,所聽的道是藉著基督的話來的。」

(7)(路廿四32)「他們彼此說:在路上,他和我們說話,給我們講解聖經的時候,

我們的心豈不是火熱的麼?」

(8)(約十四18)「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9)(約廿11-13)「馬利亞卻站在墳墓外面哭。哭的時候,低頭往墳墓裡看,

就見兩個天使天使對他說:婦人,你為甚麼哭?他說:因為有人把我主挪了去,

我不知道放在那裡。(10)(箴十五30)「眼有光,使心喜樂;好信息,使骨滋潤。」

(11)(路十一13)「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

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