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列表 網頁文章列表

風行草偃,傳揚聖道

講員:廖澤一牧師

&主題經文(歷代志下十七章)

3耶和華與約沙法同在;因為他行他祖大衛初行的道,不尋求巴力,

4只尋求他父親的 神,遵行他的誡命,不效法以色列人的行為。

5所以耶和華堅定他的國,猶大眾人給他進貢;約沙法大有尊榮貲財。

‚7他作王第三年,就差遣臣子…往猶大各城去教訓百姓。

8同著他們有利未人…又有祭司…同著他們。9他們帶著耶和華的律法書,走遍猶大各城教訓百姓。

ƒ12約沙法日漸強大,在猶大建造營寨和積貨城。

13他在猶大城邑中有許多工程,又在耶路撒冷有戰士,就是大能的勇士…

16細基利的兒子亞瑪斯雅〈他為耶和華犧牲自己〉率領大能的勇士二十萬。

V 證道大綱

一、遵行主道,個人蒙福:

    神同在,約沙法日漸強大

二、主道興旺,國家興盛:

三、無私忠僕,國家之福:

守望代禱:

(1) 為台灣各地的教會禱告。祝福各地教會以聖經真道引導台灣人心歸正代禱。

(2) 為新選上的縣市首長,民意代表,基層村里長禱告。求主使用台灣的教會發揮光和鹽的影響力,

轉化台灣的屬靈空氣。

& 參考經文:

(1)(出卅三15-16)「摩西說:你若不親自和我同去,就不要把我們從這裡領上去。

人在何事上得以知道我和你的百姓在你眼前蒙恩呢?豈不是因你與我們同去、

使我和你的百姓與地上的萬民有分別麼?」

(2)(啟廿一1-4)「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

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

。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

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

(3)(提前二1-2)「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

,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