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列表 網頁文章列表

認識神,經歷神

&主題經文(詩篇十八31-32

 31除了耶和華,誰是神呢?

    除了我們的神,誰是磐石呢?

‚  32惟有那以力量束我的腰,

            使我行為完全的,

                    祂是神。

†證道大綱

一、誰是神呢?

 

二、真神帶領我爭戰:

  

三、真神煉淨我生命:

 

&      參考經文

(約十八38)「彼拉多說:”真理是甚麼呢?”說了這話,又出來到猶太人那裏,對他們說:”我查不出他有甚麼罪來。”」

‚(約廿三23-24)「他們大聲催逼彼拉多,求他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他們的聲音就得了勝。彼拉多這才照他們所求的定案。」

ƒ(詩篇十八39)「因為祢曾以力量束我的腰,使我能爭戰。」

„(弗六12)「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林後十4-5)「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 順服基督。」

†(林前九27)「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

‡(太七22-23)「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祢的名傳道,奉祢的名趕鬼,奉祢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ˆ(詩篇十八20-22)「耶和華按著我的公義報答我,按著我手中的清潔賞賜我。因為我遵守了耶和華

    的道,未曾作惡離開我的神。他的一切典章常在我面前;他的律例我也未曾丟棄。」

‰(詩篇十八30)「至於神,祂的道是完全的;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凡投靠祂的,祂便作他們的盾牌。」  

‰(詩篇十八30)「至於神,祂的道是完全的;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凡投靠祂的,祂便作他們的盾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