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列表 網頁文章列表

 基督徒熱心的省思?!

&主題經文(使徒行傳廿二3-4

3 保羅說:我原是猶太人,生在基利家的大數,長在這城裏,在迦瑪列門下,按著我們祖宗嚴緊的律法受教,熱心事奉神,像你們眾人今日一樣;4 我也曾逼迫奉這道的人,直到死地,無論男女都鎖拿下監。」

†證道大綱

一、掃羅保羅

二、掃羅的熱心:

三、另類自體免疫失調疾病:

四、在基督身體裡,肢體彼此相助:

&      參考經文

(羅一1)「耶穌基督的僕人保羅奉召為使徒,特派傳神的福音。」

‚(羅十2-3)「我可以證明,他們向神有熱心,但不是按著真知識;因為不知道神的義,想要立自己的義,就不服神的義了。」

ƒ(加一13)「你們聽見,我從前在猶太教中所行的事,怎樣極力逼迫殘害神的教會。」

„(腓三6)「就熱心說,我是逼迫教會的;就律法上的義說,我是無可指摘的。」

…(太五44)「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林前十二27)「你們就是基督的身子,並且各自作肢體。」

‡(弗四11-12)「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ˆ(弗四16)「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 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

‰(林前一10)「弟兄們,我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勸你們,都說一樣的話;你們中間也不可分黨,只要一心一意,彼此相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