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徒營心得-謝純全

不知道第幾次參加門徒營了,門徒營目的之一就是培養服侍同工,因為以前Soga 多多都還在 服侍都有他們carry 所以我都沒有很認真 他們當兵去後 才開始有服侍 : 我媽在女傳到會領會她都前一個月開始跟上帝禱告求聖靈給她感動來選詩歌 而我卻是簡單的禱告跟神報備一下 開始選自己喜歡 或大家都會唱的詩歌 矛盾的會前禱告{求神保守那些還沒來聚會的人 讓他們來的路上平安}雖然我也常常遲到 老套的奉獻禱告 {求神悅納我們奉獻的金錢 將我們的心奉獻給你 }我每次奉獻都很猶豫要奉獻多少 雖然我出去玩的錢是奉獻的好幾倍 。查經則是請大家讀完要查的那一段 然後分組遊戲問一些沒建設性的問題 就算不去查經 用邏輯也回答得出來的問題 重要得不是查經內容 而是遊戲會不會太乾 。到最後服侍變成做給人看 而不是事奉神。
而這次由純如傳道分享的靈修 講到了一個阿呆想要更親近神 但因為很多屬世界的事讓他沒時間 我的狀況比阿呆艮慘 我在苗栗沒有去團契 周日也沒去主日 我們就分組討論想辦法節決阿呆的問題 討論出來解決的方法很多 但套在我的生活上都有心改變卻身體軟弱 分享最後純如傳道請我們寫一封信給上帝 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要寫什麼 就寫說{主阿 我做不到 求你幫我 } 沒有誠意 只有無力。
純如傳道分享了愛與歸屬的專題 要愛自己接受自己 純如傳道一邊講我心裡一邊what ever you say , I’m not going to buy it 我一點不喜歡自己 外在是我跟神最大的隔閡 也影響到我的內在。下午輔導分享了神的旨意:門徒營過了幾天 我在輔導借給的書裡看到{那東西就是我造成的,或者是我需要那東西來成就我的計畫。}從我的視角來看{兔唇就是神造成的,是神需要兔唇來成就神的計畫},這時我耳中出現了一首歌 { 除你以外 在天上我還能有誰 除你以外 在地上我別無眷戀 除你以外 有誰能擦乾我眼淚 除你以外 有誰能帶給我安慰 雖然我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 漸漸地衰退 但是神是我心裡的力量 是我的福份直到永遠 } ,我想這就是神的旨意,神透過許多事來告訴我雖然我的肉體和心腸衰退 但是神是我心裡的力量是我的福份直到永遠,我除了神 我一無所有 我更要緊緊抓住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