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感念的2015年,迎接盼望中的2016     廖石淑慧

    對我這軟弱之軀的人,能被慈愛的上帝揀選成為祂的兒女甚感到超級有福外,還能平安過完一個年且有服事的機會,就更要大大的感恩!心中實在有許多想說卻不是拙筆一一可述盡,僅能以淺短幾句聊表心中之意...

    當教會第一次嘗試做35天暑假課輔班,我和幾位姊妹們欣然接受作中餐的服事,面對餐餐有變化的菜色來餵飽將近40多位的學生、志工、老師的胃口;真是一項挑戰?然而看著每次配製的食物,大家吃得津津有味不浪費,準備飯食的姊妹們有默契且喜樂分享著,心中就不住向上帝獻上感恩:賜于我們一群合作無間的團隊!

    在聖誕佳節中,教會第一次以快閃方式唱詩傳頌主愛在每個不同的職場將近20;看到弟兄姊妹們熱情參與,彼此支援配搭服事一同經歷神同在的喜樂,心中深受激勵和感動!

    然而2015年也有讓我感念不捨的日子!一向是我們敬愛的好姊妹、好同工、好門徒--葉林惠芳媽媽驟然地過世!使我感到人生的無常,萬事都有定期和定時的無奈!

    誰能自誇所擁有?誰能掌管那有限?因此,也讓我更加警醒恐懼,當隨時預備好自己能像聰明的童女一樣等候主;免得有更多的遺憾和懊悔。

    在等候主的日子中;盼望在神的大家庭每一個肢體,於2016年都有一個不再一樣的新氣息;放下自己的小我,看見大我的需要能多走一里路!然而我們也必須願意先讓自己的生命有更多的修飾和調整,在人際互動中無論有那些人是成為你的生命貴人或教練,都存著感恩的心領受;同時也期許個人都能成為別人的良師益友,共創生命的價值,共嚐主恩的滋味!

最後:我誠心以「五多」共勉之:

()温柔有見識多一些。

()切慕真道的心多一些。

()心胸寛大包容多一些。

()行動傳福音多一些。

()熱情招待笑臉迎人多一些。

    祝福美仁教會:願肢體之間相處更和諧,團契更和睦,教會的美名會因你、我的改變,使更多未信的人羡慕,歸榮耀於真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