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感恩見證

李琳12/25/2016 

恩典還在繼續…..

 今年是我們舉家搬到北京的第十年。回想剛搬到北京時的忐忑和不適應,到如今的成長和擴張,這都是神一步一步的帶領。

今年是女兒大學畢業的一年,同時她也順利地申請出國繼續深造。這中間有很多的辛苦付出,也有神不斷的安慰鼓勵,才能使我們走到這一步。今年暑假陪女兒出國,神又讓我體會:祂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祂的道路高過我的道路。當我與冀明正苦於幫女兒找房子的時候,神帶領我們找到一位很好的房東,而且附近就有一間“磐石教會”,女兒住在那裡很安全溫馨而且現在也在磐石教會聚會和服事,雖然與女兒分隔兩地,但在神的家裡,我們沒有覺得她離我們很遠。 

兒子剛到北京時才小學六年級,因為教材和程度的不同,他剛到北京的小學學習時非常辛苦,但神讓他體會什麼是“流淚撒種,歡喜收割”。經過不斷的努力,小學,初中,高中到大學,他的成績越來越好。今年得到了清華大學的特等獎,那是學校給學生的最高榮譽,而且他是第一位獲此獎項的台灣學生。神給他很多的磨練,我陪伴他經歷許多的痛苦,但我依然相信這是神給他的祝福,為要成為神合用的器皿,同時也能做光做鹽。

 神帶領我離開台灣來到北京,我因此有更多時間安靜在神的面前,讀經默想或是呼求主名。讀經默想讓我學習主的話語和祂的心意,使我可以單獨與神對話,每次有新的領受,就特別興奮,因為那就是神親自對我說的話,我也渴望有更多的領受。呼求主名增加我的信心和喜樂。受洗十八年,中間也有低潮或軟弱,但藉著冀明來回兩岸,將在教會領受的信息帶回北京分享給我們,獲得來自母會的堅固。

感謝神,又是恩典滿滿的一年。願我們的大家庭彼此鼓勵扶持,一同走屬天的道路。“到如今耶和華都幫助我們。”(撒上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