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1,青宣Go

文/邱姿菁姊妹

青宣睽違了三年,認識主兩年來,這是我最後一次參加校園團契的營隊。感謝主讓我在大學透過團契、營隊、教會認識主,埋下信仰的種子,澆灌、經歷、體驗主在我生命中如何不一樣的帶領。第十一屆青年宣道大會的主題是「無界國度 跨界人生」讓我們思想無論在職場、在宣教工場自己的服事態度,以及透過一系列的課程尋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收穫良多,不僅僅是知識增長,第一天一開始自己對於青宣的期許:「願主側耳傾聽我的禱告、在禱告中等候主。」主讓我經歷到了。

宣教士的信息震撼了我,他們馨香的生命、超乎所想的信心、跨文化的體驗,雖然不是我們生活所常見,但我們也是「生活的宣教士」,將耶穌基督的福音傳給還沒認識祂的家人、朋友、同學、同事。

有一晚培靈聚會,Lindsay Brown講現代宣教,提到普世基督徒都會問:「為何上帝容許這樣的事情發生?」(我自己也曾對於骯髒的社會新聞對上帝抱持著懷疑。)Lindsay告訴我們這樣問話是錯的,應該要問:「既然上帝容許這樣事情發生在我身上,那我要如何在這事上榮耀祂?」這句話激勵我,也消除了我對環境不舒服的感受,我知道了我該如何去回應上帝。  營會結束前一天晚上,進入個人禱告室一個人靜默,為自己、家人、朋友、為所有無論認識、不認識,但需要神的人禱告,(要我安靜,尤其整個人沉澱真的很不容易。)半個小時以後走出了禱告室,覺得通體舒暢,走過綠林,想起當晚正是全體禁食禱告的時候,所以又跟著群體禱告了一個小時。這是我在營隊中所經歷到的一次「跨界」。

七天的青宣生活,重要的不是我們待了多久,而是我們回到生活中,要如何用生命影響他人,用見證去帶人認識主,說是容易,做是難。我請肢體為我禱告能夠「跨界」,前陣子與團契姐妹陪讀《以弗所書》認識到教會、肢體間的重要,晨更查考了《約拿書》,讓我知道神是有耐心地教導我們,而且不要違背神的旨意,不然會被大魚吞掉喔(呵)。現在自己即將畢業,期望自己能夠在職場上為主做見證,也希望大家為我還沒信主的家人、同學、朋友禱告,讓他們早日信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