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恩典何等美好         柯銀秋2016感恩見證

服事:

低年級和幼稚級的孩子們有能力並且願意一人一句,進行下課禱告。

12/18,兒主校長因忙於聖誕話劇,讓低年級和幼稚級的孩子們有機會一起課堂活動,當我們準備下課前的禱告時,很有默契的,一人一句為自己或為他人的代禱,預備結束今天的活動。看到孩子們從不開口、試著開口,我們一起討論要為什麼事禱告,為同學禱告,為家人禱告,為遠在馬祖的AMY老師禱告,直到今天,每位孩子都有能力並且願意為他人代禱,心中有滿滿的感動。將榮耀歸主。讚美主。

 

工作:校內孩子能背誦主禱文

自西元2014年,知道了校內擴音器使用後,每天早晨840播放預備晨禱的音樂,845,用讚美的晨禱開始全校師生美好的一天,2015年,帶著孩子們每天早晨唸主禱文,學期末進行全園期末祝福禮時,修女為孩子們祝福後,我跟孩子們說:請唸天主經,孩子們自動開始了,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遵你的名為聖…

為這樣的美好,再次感謝主。

 

家庭:有上帝,我們能合作無間完成剃頭毛。

一個假日的下午,明智突然交給我電動剃刀,說了好久的要幫他剃頭毛,真的要操作機器,讓我緊張又興奮,開始前,我還是太緊張了,只能偷偷向神禱告,剃完後,看著地上的毛髮,覺得不可思議,真的完成了呀,好奇妙的感覺呢。

感謝神賜明智勇敢,有強壯的心,讓我們可以合作完成對我來說看似不可能的任務。讚美主

 

上帝的恩典無窮無盡,感謝神讓我能常常開口讚美神,能將自己的不足帶到神的面前,能將自己交給神,這一切都將榮耀歸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