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泰北短宣見證

文/呂佳恩姊妹

        感謝主!讓我來到泰北,能參加到這一次的短宣真得很開心。雖然,前幾天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但感謝隊員們和代禱者們的代禱,身體慢慢康復;感謝主的醫治,使我能盡快協助隊員們,幫忙課程中的任何需要。
      在這十天我學到了許多事,讓我的靈命增長了不少:像是我們有時總是追求事業、名利、學歷,但卻常常忘了親近神,忘了感謝神,也忘了我們應該是要追求在天上的,而不是在地上的一切,有能力的話就應該去做事工。相反地,有的時候,我們反倒什麼事都沒做,不做份內的事,漫無目的地過一生,也常常忘了神,比追求榮譽、名利的人還可悲。看到泰北的宣教士和孩子們,他們在如此困苦的環境下,憑著信心倚靠上帝,單單靠著上帝的力量,我看了相當佩服。如果換作是我的話,我不可能沒有半點怨言,我一定會抱怨幾句。看著他們一步步走來,從無到有,一路為主傳福音;在泰國這個佛教盛行的國家中傳福音,其實是非常不容易的,但他們依舊傳揚主的慈愛,努力將這一生中最美好的禮物分享出去。
     在這十天中,我們除了在昌孔教育中心新生命戒毒中心外,有一天,新生命牧師帶我們帶他們其他據點的其中四個。這四個據點有其中三個是在相當偏僻的山區,幾乎不會有短宣隊會去。牧師帶我們去看他們的生活狀況,那邊的生活非常不容易,設備簡陋、地方偏僻。牧師希望我們未來能多把這些地方考慮進去明年的短宣行程中,拜訪他們,給他們愛與關懷,讓他們感受到神沒有忘記他們且差派祂的兒女來關心他們。看著這些單純的小孩,真的很心疼他們,希望明年有機會還能在拜訪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