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願意全職事奉

文/劉育旻弟兄

「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馬太福音9:37)

「你們豈不說,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麼?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約翰福音4:35)青宣大會裡,每天最常聽到的經文就是這兩節,這不單單只是服事或是事工,乃是我們可以滿懷感恩的心情來收割,因為當初我們就是被帶領的人所收割的,這一切都是恩典!感謝神,讓我能夠參與第11屆青宣大會,看著一個個宣教士上台做見證、同時也激勵我們台下年輕人,當為主奉獻一生。最後兩天,到了呼召時刻,原先整個禮拜都很迷惘,到底神給自己的方向是什麼,現在走的路正確嗎?但就在呼召前的集體禁食禱告中,明顯地聽到神對我的呼召,於是在呼召「全職青少年事奉」時,我站了起來,我不再迷惘,也不再害怕,因為我知道,在我裡面的主祂將會永遠得勝且掌權。「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約翰福音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