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北見證

文/劉育旻弟兄

        感謝神,讓我可以再一次踏上了宣教之旅、前往了泰北昌孔教育中心以及新生命戒毒中心,這真的是神的恩典,因為原本我的經費是有點不足的,但是因為神的恩典夠我們用,祂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讓我可以單單把自己預備好就出發了!!
這次我們總共有8位同行(3位弟兄以及5位姊妹),當我下了飛機、真正踏上了泰北的土地時,都有點活在夢境裡的感覺,因為在出發前的晚上都會夢到泰北,感覺就好像活在夢境裡一樣,直到我們到了中心要準備吃晚餐,看著孩子們看著我們時,我都有種恍神的感覺,不過還是感謝神,因為我就是在這裡,而且也預備好要準備來服事了!我這次在中心負責教生活會話、聖經故事以及帶領戲劇的部分,一開始準備起來有點不太順手,但是感謝神總是給我足夠的智慧以及點子,也能夠和孩子們有良好的互動,也感謝神預備了恩民成為我的幫助,這趟去我的身體有點不適,所以當我回到備課室休息時,他就能在班上幫我掌握好狀況,也感謝神這次的翻譯是中心的老師&同工,帶起來也格外順手,而且很巧的事情是我下午還有團康的部分的翻譯,正是我班上的翻譯老師,所以在中心的四天課程都是她幫我翻譯,也會比較有默契,雖然團康地方一開始覺得有點擁擠,但是調整過後就很棒了,最後一天的成果展也都在神的幫助下圓滿結束,孩子們將他們這幾天所學都展現出來,讓我們這些「老師們」看的十分感動,最後還有頒發感謝信以及禮物給我們呢,讓我們這些老師心理感到十分的感動,也許下再次來的心願。這次我們還到了新生命戒毒中心來帶活動,過去我們都只有來參觀,但這次我們除了有信息的分享、生命的見證、還有團康以及詩歌帶動唱!!我們這次4個年輕人有負責一節品格見證,我們就決定用4個人的見證來進行,雖然最後因為時間關係我沒有講到,但是神總是在安排當中,讓我能夠在晚上來講見證,也在最後跟當地同工配搭,他們負責樂器部分我們主帶詩歌,整個氣氛是十分的開心又high到不行,看到下面的年輕人都瘋狂的敬拜跳舞敬拜神,雖然我已經因為站了一天腳很痛,但是還是很賣力的敬拜神,為的就是要將最大的榮耀歸給祂!!雖然人現已回到了台灣,但心中的那份感動將永不止息,願神幫助在泰北的同工們,無論是在昌孔教育中心或是新生命戒毒中心、以及所有在泰國的教會都能夠為神的福音大大效力,也讓我們這些心中被點燃火焰的基督徒回來能夠繼續將生命獻上,為主燃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