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泰北短宣心得

文/汪庭姊妹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短宣,來泰北後一切事情對我來說都很新鮮,一開始不太習慣沒有網路的日子,可是經過每天早晨一起靈修禱告,我的心思漸漸轉移到聖經的話,我從未讓上帝的話語帶領我一天的生活,卻有種說不出的甘甜,內心感到非常滿足。
     當我們去每個地方探訪,大家總是會為我們準備最好的表演,為我們準備豐盛的菜餚,當地的同工和牧師對小孩們無私的付出,讓我不僅感動,也相信他們是因著上帝的愛,待在這裡奉獻自己的心力,教唱的時候,看到同學們從一字一句學會念,到唱出句子,最後錄音的晚上,我真有點不敢相信他們真的辦到了!
     我們雖然有碰到沒有熱水的時候,在台灣有熱水洗澡對我們來說是平常不過的事,不過在當地水對大家來說卻很珍貴,讓我感到在台灣真的要好好珍惜自己擁有的。我也很謝謝大家在我生病時細心照顧我,為我禱告,所以我很快就沒事了。
     在準備文化之夜過程中,大家很有耐心地給我意見,還有幫忙做道具,讓很怕上台的我,能夠放心的跟同學們互動!
     我想到聖經上說「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這句話是我最大的心得,我能夠參加這麼棒的活動,看見這麼多美好的事物,如果不認識神,我大概都不會有這樣的機會。短短十天內,我感覺收穫比付出還來的多,回來台灣後,我懷念不只是學校清晨的陽光與夜晚滿天的星斗,晚上大家讚美的歌聲,還不斷迴盪在腦海裡,我很感謝上帝為我預備了這趟旅程,給我一個很棒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