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兒童夏令營心得_張潔恩

感謝上帝讓我今年再一次參與兒童營的服事!小時候,和一群年紀相仿的朋友,一起在營會裡面,學品格、做才藝、聽聖經故事,長大以後,開始轉換角色,學習服事這群參加營會的小孩,並將以前的感動帶給他們。已經記不得這是第幾次參與了但每一年的感受都不一樣,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中高助有許多青少年參與在其中,看見他們盡心盡力的服事,真的很感動,每一位青少年都有成長,在各樣事上也變得成熟,這完全是上帝做的工,感謝上帝!

    有一天,在帶詩歌的時候,唱到一首叫做「你是唯一」的詩歌,那時候我站在台上,一邊比動作一邊唱,「神的眼中你是寶貝,在世上你就是唯一。」看著這群小孩,心中突然有個感動:是阿!每一個小孩在神的眼中都是獨一無二的,就是上帝所寶貝的,沒有誰能夠取代誰。隨之而來的,便是一股喜悅湧上心頭。

  隔天上課的時候,也有一樣的感動。那時候,已經發給他們一人一張白紙,原本想請大家畫出今天教的聖經故事內容,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改成別的題目,便要他們畫出一種最能夠形容自己的動物,後來,看著他們每一個人所畫出的圖,突然想起了「你很特別」這本書,又再一次看見,每一個小孩都是不一樣的,但在上帝眼中卻成為特別的。

  其實,有的時候,我們好像會忘記這樣簡單的道理。在彼此同工的過程中,容易看見對方的不足和缺點,甚至感到氣憤、難過,但卻忘記用上帝的眼光去看那人,忘記每一個人在上帝的眼中都是如此的特別,忘記上帝仍然愛看起來不完全的他。這是我在這次營會中被提醒的,期望自己未來仍然記得這些提醒,不管遇到任何人事物,都能用上帝的愛和眼光,學習去愛每一個不完美的人。

十字架的愛,不只為你,也為你身邊所有你認為很難去愛的每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