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營心得朱令綸

終於又來到兒童品格才藝籃球營日子,這次是我繼去年以來第二次的服事,很高興成為何居安的助教之一,希望藉由這次的服事,也能使我自己更加的有所成長。

    今年的服事被要求許多的規定,例如:到教會的時間、不可使用手機、需穿長褲等等,感覺起來是有制度的,除了規定外,也是有獎賞的,應為表現好的人是有大飽口福的機會,當然為了服事也是議定要全力以赴的。

    這一次我們所帶的組名是鴿子隊,是一群幼稚級的小朋友,第二天的帶領真的還是有一點無法的適應,對我來說:「就像是一群小天使也像是一群的小惡魔

。」第二天對這群的小朋友也有點熟悉,經過了下午打籃球,也看到了有趣的畫面、團結、爭吵、告狀可說是樣樣的問題都有,但唯一不變的,就是看到每個小朋友臉上開心、快樂的表情,結束了籃球的課程,回到了教會,我都覺得 快躺下,可是我們這一組的小朋友就像是裝了勁力電池一樣、還是這麼的有勁。在才藝課上,串珠珠和創意陀螺,更看到他們天真無邪的那一面,小朋友們也會出一些問題給我們做,此時的我們也跟著他們意起學、意起做、意起成長,許多的創意綿集,經過了這幾天的相處,使我更了解到教會無私的愛,包容、順服,更感謝主為我預備了服事的時間使自己也藉著服事學會成長,希望明年的暑期品格營更求主再次預備服事的時間,最後也感謝廚房的媽媽,為我們準備了活力午餐,謝謝,感謝主的預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