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營心得--呂佳欣

今年的兒童營十分得順利,感謝主。與前幾年比較起來,今年的兒童營較井然有序,所以在做任何事的時候,都因為已經是先計畫過了,實際操作起來也比較輕鬆。這一切並不是一個人就能完成的,而是許許多多的人同心合力完成的,感謝神,讓我們有機會來服侍神。

在這次的兒童營裡,我看到了許多的東西,我看到小孩專注於籃框的神情,我看到小孩開心的享受在自己的創作裡;我看到小孩們認真的聆聽著關於上帝的每個奇妙做為。我看到了他們是如此的純真無邪,或許有時愛調皮搗蛋,但仍然一天一天、一年一年 得在成長、在長大。看著他們一個個的都認真的學習,無論品格、籃球或者是才藝,他們都是認真的學習,也希望我們不單單是教導了他們品格,也在他們每個人的心中灑下那美好福音的種子。感謝主,讓這些孩子們能在小小的年紀裡,就能來學習、了解好的品格,求主讓我們繼續澆灌他們心中的種子,使福音的種子在他們心中成長、茁壯。也感謝主讓我們也在每年的營會中跟著孩子學習、成長。感謝主一切得帶領看顧以及保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