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營心得--李欣倩

這次是我第三次帶兒童營的活動,覺得這次是帶的很不錯,因為以前都是沒有經驗,我在這一次努力從錯誤中學習和改進,嘗試讓這次兒童營可以很圓滿的結束。

我認為雖然還是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但是沒有人是完美的,對我來說只求進步,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就好了。

在帶領孩子們的過程中,我看見孩子們的單純,即使他們很吵鬧,但回頭想想,以前的我,也是這個樣子。

在我這幾年服事兒童夏令營的一些經驗認為,從小就能夠接觸信仰是非常重要的,比起長大之後再來接觸信仰來的更為重要。

我會如此覺得是因為自己在教會辦青少年的營隊,在過程中要對完全沒接觸過基督教信仰的人來傳福音是真的很不容易。在營隊我看見這些沒接觸過基督教信仰的人,要很快的接受耶穌,很不容易,比起從小在教會長大或接觸過基督教的孩子們來傳福音,真的比較容易。

我認為這次我在營會中的表現,唯一美中不足的一點是有一次我忘記維持營會場地的整潔,身為助教室不應該發生這樣的錯誤,因為我們的一舉一動,小孩都看在眼裡,我們應當成為孩子們的榜樣,努力以身作則,以身教來幫助孩子們學習好的品格,這就是我們舉辦品格營的重點。

還有一點,在籌備兒童營的過程中,開會時同宮出席率總是不加,導致匯疏漏很多一傳遞的訊息,希望在下次的籌備過程中能夠齊全,讓我們的服事可以更加地合神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