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泰北福音事工服務學習心得 呂佳欣

感謝神! 讓我有機會再次到泰北服務學習,這次是我第三次參加服務學習隊,覺得每次有機會可以去都是神滿滿的恩典,也在每一次的過程中得到很多不同的收穫。

今年是我第一次在新生命總部待比較長的時間﹐前兩次都是在金塔寨跟昌孔教育中心待比較長的時間,中間短暫地參觀新生命總部所以這次是我第一次與新生命的學生有互動到,在第一天晚上的歡迎禮拜就感受到他們的熱情及活力,也認真背誦神的話語。之後有個小組分享的時間,是我們每個隊員要各自帶小組學生分享,這件事是我從出發前就一直很擔心、緊張的事,因為我不擅長跟自己不熟的人講話,所以很擔心自己能否做好這件事。感謝神,在過程中給了我很多幫助,政裕叔叔只要有時間就會來我這組協助我,小組裡的學生也都很樂意分享,跟學生也都有好的互動,讓我面對第三天晚上的教課也多了很多信心,上台也不會那麼緊張了。在與新生命的學生每天的晨更及晚上的小組分享中看到他們真的是很愛上帝,對上帝充滿信心。

這次與新生命中心的同工們也有很多的認識,在第二天的上午我們有機會去新生命的一些分堂走禱,聽他們的需要,為他們禱告,在聽他們分享的過程中,也有很多的感動,看到他們在艱難的環境中,仍願意堅守在教會,為主服事,只為了讓更多人能接觸到福音。這次走禱也有去到我們熟悉的金塔寨主恩堂,雖然金塔寨的學生中心已經收掉了,但傳道夫婦仍然在用各種方式傳福音,並沒有因學生事工結束了而停止傳福音的工作,看到他們非常渴慕讓更多人聽到福音、更多認識神,這一切都是我們需要學習的。

在新生命總部的最後一天我們跟同工們有個分享會,看新生命的介紹影片,聽他們分享自己生命的見證,再次的讓我看到他們真的是獻上自己的生命來為主傳福音。

     結束了新生命總部的服事,到了昌孔教育中心每次在這都看到上帝真的很看顧這間學校,很多在人眼中看為不可能的事,上帝都在他們的禱告中,實現了那些人看作不可能的事,這間學校真的充滿了上帝的祝福。

這次在昌孔教育中心主要的服事是高中生的中文營,每天晚上也有小組的分享,有了在新生命的經驗後,在昌孔就比較順利了在每天晚上的小組分享中聽了學生們對於信仰的想法、疑惑,以及他們的家庭狀況,並且跟他們分享自己的見證與他們有好的關係,更多的認識他們,並且更多的為他們禱告。

每次來到昌孔教育中心,都看到這裡的同工都是將自己全然獻上為主所用,用自己的生命來愛主,為主做工。

 感謝神在這十天中的看顧及保守,讓我每次去都帶著滿滿的收穫回來,謝謝神給我們恩典並賜我們能力使我們有機會為主服事,在這片土地上有許多屬靈的好榜樣讓我們學習,學習更多感謝上帝賜給我們的,更多單單的信靠主。也感謝神在每天的靈修中與我們說話,讓我們每天都有新的力量,也讓我們這個團隊在這次的服務學習中對彼此有更多的認識,看到彼此身上值得學習的地方,可以一起服事神,一起進步,成為主良善、忠心、有見識的好僕人,讓自己的生命可以成為別人的祝福,求主使我不要忘記這次的感動以及學習,更多的在生活中行出來。將一切榮耀都歸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