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爸爸,我回家了

文/李麗紅姊妹(寫於2010.6.3)

感謝神的帶領,讓我參加這次「回家」的特會,神也在去年就預備經費給我,讓我可以順利的參加。

這次特會沒有宣傳、沒有講員,每一個人都是聖靈親自邀請來參加的。特會雖在香港,但重點不是哪一個地點,而是回到父親面前,神揀選香港,相信必定有天父親自的呼喚,這次特會,神渴慕什麼?神渴慕看見各處華人,因著羔羊寶血,連結成為合一的身體,就在關鍵性時刻。神要來成就祂的應許–天父用祂的膀臂擁抱我們,讓我們成為一個身體,成為一家人。神願意來遇見我們。

聚會前,神教導我3件事:1.這三天都不要為以琳門市業績祈求。2.「當把你腳上的鞋脫下來,因為你所站之地是聖地。」(出埃及記3:5)3.神問我:「你的弟兄姊妹在哪裡?」回家,不是只有我回家,而是神要每一個人都回家,回到神的命定裡,單單討神的喜悅,聽神的話,領受聖靈的心意,相信神的愛,回到天父的懷抱中。

這次回家特會最特別就是彼此認罪、彼此祝福,其中有香港和中國肢體相交,以實瑪利和以撒後代彼此饒恕認罪。相信神一定很喜歡看到我們在一起擁抱、哭泣、承認軟弱,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當中有一個回教徒,他雖然因著信主被家人趕出,但與會的五千多人都是他的家人。神也赦免了我們先祖的罪,斷開一切的軛,釋放不能饒恕的心靈使得自由。更特別的,4000年來做不到的事–亞伯拉罕的子孫–以撒的後代、以實瑪利的後代共同聚首守安息日,唯有基督的愛才能做成這事。只要我們合一,主就會做榮耀的事,使全地華人歸主,藉著華人合一,而成就以撒和以實瑪利後裔的合一,合一在基督的愛裡;以撒和以實瑪利的後代都要回家,回到阿爸父家。

每堂聚集都看見神做成超乎我們想像的事,雖然彼此臉孔、膚色不同,但我們是一家人,不分彼此,一同「向上看」沒有虛假,真誠地彼此牽手,而且可以大聲宣告:「爸爸,我回家了。」哈利路亞,榮耀、感謝都單單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