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即將結束;在這不算短的日子中,雖然紛紛擾擾有許多的唉聲嘆氣;國家不安社會也不平,似乎是憂患;似乎是難過的多;卻也看見上帝的手仍托住這小小一片天地;所以我真是要感恩:想到人算什麼?您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您竟眷顧他()!我們至今還可以平安活著實在是神的恩典!

    今天我們蒙上帝揀選成為衪的兒女,承載著福音使命;要先在上帝的大家庭--教會-學習靈命成長的操練;若沒有經過碰撞砌磋。是很難明白神的旨意,在我們這有限又軟弱的生命,與世界有何不一樣的分別?又有何目的?我們既清楚自己是耶穌用衪的寶血買贖回來;為何還會陷溺在罪中呢?

 

   “教會"就是在教會每個屬神的兒女,從得救恩後到時候滿足的這段時間,有如一所屬靈操練的實驗室,我們是走天路的實習生,總是會遇見兩個勁敵,一個是天天要攻克己身的老自我,一個是屬靈界的魔鬼挑戰。這一年來,我真是體會在蒙恩的罪人身上看得一目了然!有時會深感到作為大家長甚難為而失去喜樂;有時為著好心不投人所喜而旁生話語的中傷,心中憤忿不平;也為著孩子求學前途操心;更為著許多在患難中的肢體憂心....;想想自己真是堪一擊,如何禁得起考驗?我這實習生真是有好多不及格要不斷再重修學習!然而;憐愛我的上帝從沒有嫌棄我;時常用祂的話安慰引導我;有時也透過環境,肢體的關愛使我常感動不已,我想這是每日持守著靈修禱告習慣最大的獲益!原來親近神是這麼自然且必須的.因我們無法靠著自己面對有形無形的挑戰。

 

     親愛的弟兄姐妹們!既為同路人,藉著即將來臨的新的一年開始,期盼我們忘掉過去陰霾一起努力面對挑戰,勇敢起來承擔上帝賦予的使命,在真理上好好造就自己,在人際互動上學習更多友愛包容,有誤解要澄清,不讓魔鬼從中破壞攪局;各人不憑血氣作事,願意與團隊合作,在聖靈的引導中經歷神的作為,也唯有神的同在,我們才能打出美好的仗,榮神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