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洪慧美感恩

“Before I know you I have nothing, now I have everything” by Joseph

2016年對我來說是個大豐收的一年,不僅僅是因為到了非洲肯亞的所見所聞,還有被建造被使用,去傳福音而感到人生與神親密竟然是打從心裡的如此愉悅! 那種歡欣鼓舞到要歌頌祂、要讚美的心境,更是過去不曾有過的。(我以前視這樣子的人約略像是瘋子一樣,內心話是,有什麼事可以這麼開心啊?)

時間倒回在今年的二月,我的工作內容面臨了一個很大的轉變,從智慧型手機的軟體開發,轉成學習雲端伺服器開發,不僅僅是完全不同的領域並且在當時陷入了無人可問無人可指導的情況。不斷被交辦各項功能實作產出並對該內容做最大的負責讓我漸漸漰潰。有一天晚上下了班因為壓力大過大忍不住哭了,打電話給先生,先生在電話的那頭不斷安慰我,但卻止不住內心的沮喪無力與失落。突然間像是有句話對著我的心裡說:「我不是派了一個很厲害的人在你身邊嗎? 為什麼你這麼害怕?(先生在雲端伺服器是個專業的人士)

 

我知道祂在對我說話。從這個時刻開始,不知道為什麼我感受到祂似乎開始要求我要學習成長了,不再像過去是個被奶的嬰孩。因為我要開始學習負責、學習帶人、學習規劃工作內容、學習當個好的領導人。過去八年來在職場上經歷了二次內部轉度,無數次公司的人事裁減,看著過去同在的同事一一的從mail list中消失,有些時候內心感到無比複雜。而我所敬愛的父神一直帶領著我,在危機之前就已經將我安置好了,使我富足,並不憂慮,無不大大的感謝祂。

今年的11月跟隨著舊鞋救命到肯亞的服事,更是讓我開了眼界,明白到祂是又真又活的神。以前,我偶爾想到祂;在那之後,我常常想到祂;現在,我天天想到祂。未來,我要時刻想到祂!

祂在肯亞的帶領給了我生命的解答,一個在我心裡一直揮之不去的問號,告訴我定睛在祂身上,不要定睛在魔鬼所成就的事上。祢就是愛,感謝祢愛我,並使我更加渴慕祢,預備行各樣的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