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和平王子聖誕音樂劇-演員心得分享(依照出場順序)

何廣雷-飾演和平王子

在這次話劇中,我是飾演和平王子。一開始是因為六芳老師半威半武的威嚇下,接下了這個角色,經過一連好幾個禮拜的練習,不僅演技變得精湛,心態也漸漸從心不甘情不願轉換成甘心樂意的,我想這一切都是經由神的安排,讓我當上這話劇的主角,我也很感謝神,讓我在演這齣話劇的時間有所成長,能與您更加親近,希望這齣話劇帶給觀眾的不僅僅只是笑料,聲音或是視覺上的滿足,也希望這齣話劇能在寒冷的聖誕節,帶給大家一份溫暖的佳音。謝謝大家!!!!

朱令倫-飾演侍衛

今年的聖誕節是由我們中高助負責演出導演是Amy姐、舞蹈編輯是芝菁姐。為了這一次的聖誕劇我們中高助算是全力以赴的彩排為了就是十二月二十號的表演,要藉由聖誕劇的演出把神國的福音傳揚出去使更多人來認識神。這一次的角色有和平王子、村長、村長夫人、小紅帽、豬媽媽、三隻小豬、老人,而我演的角色是侍衛,雖然我演的這個角色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是不管什麼角色都缺一不可,不管這一次是不是所有人都有表演、我們也要感謝幕後的老師們幫我們準備道具、服裝還為我們準備晚餐,感謝神這一次的安排、我也會把最好的演出獻給神。

許國恩-飾演童話村村長

這次的表演,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考驗,因為我演的角色是村長,在戲中他是一個很機車,愛慕虛榮,也是一個很尊重村長夫人的人.跟我的性格是不太一樣的,還有動作很誇張,都是我的一大挑戰.因為如此,我更加努力,突破,也感謝主,讓我有空閒的時間去觀看影片,參加練習,雖然有時候會遲到,到還是有練習到位.而在得知要錄影的時間是在十二月十三日,也就是我的校慶,本來錄影一點就要到了,但我的校慶要到兩點,這件事讓我很困擾,謝謝李欣倩在我為此頭痛時安慰我,而校慶那天也完美落幕.這次演出讓我受益良多,感謝主!

最後,我非常感謝Amy姊姊在我演戲的過程中一直鼓勵我,幫助我,由衷感謝!

李雪祈-飾演村長夫人

這次聖誕劇是演和平王子,這齣戲我一開始看其實就只是看過去並沒有思想這齣戲的意義,後來我媽就跟我說她很喜歡這個劇本,她說和平王子就是代表耶穌的來到,聽到之後每一次的彩排就更認真,因為希望演出時讓大家了解我們的擺上,也希望他們能了解到上帝多麼的愛我們,並賜下獨生愛子主耶穌基督拯救我們。

呂佳欣-飾演小紅帽

感謝神讓我們可以順利的完成這齣戲劇排練完。這齣戲劇花了我們不少的時間,但是每個人都將自己有限的時間奉獻出來,雖然時間排的滿滿的,但大家還是排除了許多的困難來練習。雖然很累,但大家還是用心的練習,把自己該做的做好。雖然大家都很疲累了,但練習的過程中,卻總是有著歡笑聲。一切都要感謝神,感謝祂一路的帶領及引導,才能讓我們在這過程中可以如此的美好。希望透過這齣戲讓更多人了解,我們有這麼一位愛我們的神。

佘采妮-飾演豬媽媽

好久沒有演戲了,能夠在聖誕夜特別演出真是無比榮幸。正值青少年的我們,忙於課業和大量排戲中,雖然過程中既忙碌又疲累,但幸好有大家的代導和體諒,讓我們在最後一週有完美的成果。

這次我扮演的是十分外向又三八的豬媽,很多動作、表情都也讓我十分傻眼,但我卻努力的揣摩只為了能詮釋好這個角色。我想不只是我,每個演員都在這部戲中把自己發揮的粼粼盡致,大家都願意捨己只為了讓壽星發光發熱!

感謝所有夥伴、導演及幕後代導的大家,相信我們的未來都有神的帶領,成為一群愛主的精兵!!*^O^*

最後,希望耶穌能在觀眾的心中叩門得回應,讓每個空虛的靈能藉著和平君王得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