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得救了

文/張筠姊妹(寫於2010.8.29)

2010年8月1日,我和弟弟(張元)在美仁浸信會–我們的母會正式受浸。

上帝安排我們回臺灣,正好趕上教會的受浸儀式。我們在7月28日同爸爸媽媽(張冀明弟兄、李琳姊妹)與牧師上慕道班,更堅定了自己心志,在8月1日正式受浸。

當天,我們首先參加了第一堂敬拜,然後九點半準時開始浸禮。我們一共五個人,我是最後一個。我慢慢的走進池中,晏牧師伸手引導我。牧師連續問了我三個問題,我也連續大聲的回答了三個「我願意!」接著,牧師說:「妳既然願意,我就奉聖父、聖子、聖靈的名在眾人面前為妳施浸!」我慢慢的躺入水中,全身都浸濕了……。

我,得救了!感謝主耶穌揀選了我,讓我重生,成為一個新造的人!之後,大家在一起歡樂的為我們唱生日快樂歌,並且教會中的每一個人見到我們,都對我們說「恭喜妳」、「祝福妳」、「耶穌愛妳」,讓我感到無限的溫暖。在主裏我們同是一家人,大家的問候以及關懷,讓我更加相信這一點。

受浸之後,我就是一個新造的人了,如同一個剛出生的嬰兒,要學習要成長。基督徒必定會受到許多磨難,但我相信父神會帶領我們平安地走過。基督徒更會得到上帝的恩典,在祂的愛中我們得平安。希望我能夠堅持行在主所喜愛的道路上,不偏左右,時刻儆醒,不住禱告,作神所喜愛的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