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歲年年,都以感恩獻為祭李德圓

    感謝神,今年讓我擁有了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美仁浸信會聯合詩班從十月起就開始練習今年的聖誕節詩歌,我就是其中一位。剛開始練習新歌時,總是有點陌生,隨著不斷的練習,總算有點頭緒,這次獻詩比較不一樣的是,我和怡菊要唱詩歌當中

其中一首之高音分部,這高音分部唱的時候必須要比其他分部高抗一點,而且要與其他分部和諧。高亢與和諧是我和怡菊必須要唱出來的,所以我除了在詩班練詩時練唱之外,也將歌譜帶回家練。

    這樣的勤加練習之後,總覺得對自己很有把握,十二月二十日的聖誕平安音樂會獻詩應該沒有問題,可是萬萬沒想到我的身體出了狀況,平安音樂會的前一週我得了重感冒,而且愈治療愈嚴重,剛開始只是普通感冒而已,打噴嚏,流鼻水,沒想到後來因藥物的不適當,使我整夜失眠,第二天整個人昏昏沉沉的,週三看了另外一間診所,醫生說吃完這三天份的藥,感冒就會好起來,我就聽了醫生的囑咐,乖乖吃藥,可是到了星期五,感冒還是沒有見好,禮拜六早上打電話給怡菊,說我不斷的咳嗽,鼻塞怎麼辦,怡菊說沒關係,多喝溫開水,用鹽巴漱口,晚上早一點到教會練詩,我聽了怡菊的話,下午在家休息,晚上五點到了教會,沒想到到了教會,整個人脫胎換骨似的,很有精神,感冒的跡象也沒了,所以平安音樂會晚上很順利的將高音分部唱上去,也將其他詩歌獻完了。

    感謝神奇妙偉大的作為,就像詩篇二十三篇第四節所說:「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仗,你的竿,都安慰我。」雖然我得了重感冒,平安夜幾乎不能獻詩,但因神的同在,使我免去了這次的感冒風暴,得以平安的獻詩,感謝神,也謝謝在這次疾病當中,默默為我禱告的弟兄姐妹,願神祝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