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居安2015感恩見證

  我受洗10多年了,上教會對我來說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唱詩歌時心裡沒有感動,平常也不會主動閱讀聖經,但2015年對我來說是衝擊與改變的一年,這年我親自嚐了主恩的滋味並改變我對信仰的態度。

  2015的前半段我在軍中度過,有一次我因為衛哨失職必須要接受處罰,嚴重的話可能還會送軍法審判,我當下既沮喪又無助,深怕斷送了美好的前程,我知道我犯了無法原諒的錯,為此我感到非常後悔 但是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我不斷的在心中禱告,求神帶領我前方的道路,並且饒恕我的罪,我在深夜站哨時自己唱詩歌,我真實的被歌詞感動及觸摸,眼淚竟然流了下來,這是我在教會從未體驗過的感動,溫暖安慰我受傷的心靈,聖經也寫道: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我對神深信不疑,相信祂一定會為我預備一條出路。處罰的判決出來,我要被禁假3天,我鬆了一口氣,因為沒有嚴重到送軍法審判,但神的動工不只如此,士官長當時看到我剛好有3天的積假,就請求連長,把我所積的假去抵銷禁假,按照規定,這是不被允許的,但是連長破例讓我抵銷了,感謝神,祂垂聽我的禱告,並且應允我的禱告。

  詩篇348:「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經過了這次事件,我變得渴望去教會、團契小組,並開始參加禱告會,我唯一的目的只有一個:親近那位到如今都幫助我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