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泰北福音事工服務學習心得 - 佳欣

 

感謝神讓我今年能夠再次參加泰北服務學習隊,今年是我第四次參加服務學習隊,每次去總有新的收穫。感謝神再次帶領我們到泰國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國家,每次到泰國都滿懷期待,因著上帝的愛,讓我們可以在泰國認識這些忠心為主傳福音的好榜樣,在泰國一起為主做工,也因著神的愛成為一家人。

今年也是先在新生命總部開始我們的服事,依舊有熱情的歡迎禮拜表演,以及他們擅長的經文背誦,每次都在這些學生身上感受到滿滿的活力和他們那顆愛上帝的心。每次都覺得神的愛真的很奇妙,儘管我們用著不同的語言,也能融入在他們的敬拜中,能一起讚美神,一起向神禱告。在每天晚上的小組時間裡也在與他們的討論中看見神在他們身上奇妙的作為,雖然有時會有語言不通的狀況發生,但靠著神的恩典我們仍有好的互動。

在第二天也去了我們去年去過的各個分堂走禱,每次的走禱中都看到這裡的同工對神的信心以及那顆將自己擺上的心,將一切都擺在神面前,相信神會為他們預備一切所需。到熟悉的金塔寨主恩堂時總是令人格外的開心,每次聽傳道夫婦分享都有很多的感動,面對許多的苦難逼迫他們仍然有著熱切傳福音的心,總是積極的尋找更多傳福音的方式。

在新生命總部的最後一天,透過一些短片介紹,讓我們對總部有更多的認識,也看到創辦人的完全擺上給主用。新生命總部就像學生們的家一樣,總是充滿笑聲、歌聲、禱告聲。

結束新生命總部的服事後來到昌孔教育中心,今年來到學校又有新的建設,多了一個大十字架、為步道蓋了新的棚子,印象很深刻的是,學校的老師在跟我們開完會後,很興奮的帶我們去看新蓋的棚子,跟我們分享他們的喜悅,每次看到這些都替他們開心,感謝神賜給他們所需的一切。

在這次的中文營的最後,有一段時間讓學生們可以上台分享他們參加營會的心得,透過他們的分享更了解他們的想法,知道我們所教的他們是否有所學習,很喜歡這段時間,透過他們短短的分享,我們也得到了滿滿的收穫。

感謝神在這十天裡的帶領與保守,讓我們的服事都順利結束,謝謝神賜給我們恩典與能力可以為主做工,在過程中更多親近神、更多認識神,在每一件事上看見神豐豐富富的恩典,感謝神讓我們有機會在這片土地上看見祂的大能與慈愛。每次參加服務學習隊就好像為新的一年充滿能量,因為在服務學習的過程中都有許多的學習與收穫,學習將一切憂慮、煩惱都交託在神面前,學習在每件事上看見神的恩典。在團隊裡也彼此學習,我們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但因著神聚集成為一個好的團隊,在教課的過程中也與學生一同學習。求主不只將我們所講的放在學生們心裡,也放在我們自己心裡,更多的讓自己成為神美好的見證,讓自己的生命可以成為別人的祝福。也求主讓我回來後也繼續的親近神、認識神,與神有好的關係。感謝神,將一切榮耀都歸給神。